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宝岛透视 > 详情

民进党发声明灭火?台网友讽刺“NCC”是东厂靠民进党背书

来源:中国台湾网 | 2022-08-21 16:33:45

  中国台湾网8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21日报道,台湾通讯传播主管部门(“NCC”)日前公布所谓“数位中介服务法”草案,引发岛内各界反弹,连民进党民代、部分岛内县市参选人也不挺,前天紧急喊卡,民进党也随即在社交平台发出四点声明灭火,强调“NCC”原定下周举办的公听会“已暂缓”,待各界讨论后再择期办理。

  报道称,民进党在声明中指出,“数位中介服务法”原是为避免“私密影像”“造谣假讯息”等违规内容在数位平台扩散,并称目前当局正在研议阶段、搜集意见。民进党强调,该草案仅在公听会阶段,还尚未送进台立法机构,台行政主管机构已请相关部门持续沟通,待大家都能够接受相关做法后,才会继续进行。

  民进党在脸书贴出这则声明后,下面留言仍有许多人不以为然,有人炮轰“我以为‘NCC’是独立部门,结果还需要民进党的背书澄清”;有网友还讽刺称“‘NCC’就东厂”“连提都不应该提啊~你们是有卧底吗?都推多久了,还后知后觉。”

编辑: 尧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