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海峡广角 > 详情

房山区举办“浓情中秋 心系两岸” 京台两地社区线上交流活动

来源:海峡之声 | 2022-09-09 08:29:00

海峡之声9月8日北京消息(记者 曹婷)8日,北京市房山拱辰街道瑞雪春堂社区与高雄茄萣社区共同举办“浓情中秋 心系两岸”京台社区线上交流活动,通过视频连线两地居民互送祝福,表演精彩文艺节目,两岸60余人在现场欢度中秋佳节。

交流活动中,瑞雪春堂社区主任向台湾居民介绍了瑞雪春堂社区的发展和治理情况,居民代表还专门就疫情防控的相关内容与台湾的社区同行进行了交流。

文艺演出中,两地社区居民分别表演了民族舞蹈、京剧、书画、古筝、合唱等特色节目,演员们情绪饱满、全情投入,展现了两地居民良好的精神面貌,深深地表达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双方愉快地回顾了三年前房山区参访团到茄萣区参访的情景,抒发了昔日深厚的情谊,并表示希望在疫情结束后,两地居民能够早日实地相聚互访,再续两地情。

编辑: 梁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