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宝岛透视 > 详情

中国国民党前秘书长李乾龙喊话侯友宜:主动表态参选20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 2023-01-30 10:33:40


新北市长侯友宜新春走访。(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月30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新北市长侯友宜29日前往深坑老街走春发福袋,有店家拿出自制花生产品请他试吃,并喊出“2024好事发生”,一些店家也在领取福袋时趁势劝进,大喊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台湾先啬宫董事长、中国国民党前秘书长李乾龙也呼吁侯年后自己表态参选。

  侯友宜昨一抵达深坑,不少民众便涌上索取签名、合照,一家卖花生制品的商家,拿出自制产品请侯试吃,也借花生谐音大喊“2024好事发生”,侯友宜回应,只要努力认真地做,让新北市民都能平安健康、安居乐业,相信好事天天都会有。

  侯友宜初六、初七连续两天没有公开行程,引发外界原本联想,他解释,那两天依然有许多行程只是没有公开,主要是很多内部会议,除了许多工作要在开工后就定位,还针对台当局行政团队改组,希望能与新团队充分沟通,另外也留了一点时间陪家人。

  至于过年期间到板桥慈惠宫、三重先啬宫等庙宇参拜,被解读要为竞逐大位奠定基础,侯则说,过年期间参拜庙宇不下十几处,最重要的是希望风调雨顺,新北市能诸事顺利。

  据报道,中国国民党内沙盘推演,若侯没有对2024表态,不排除朱立伦以“总教练”的身份参战,侯表示,朱立伦很认真、很努力在扮演好主席的角色,而自己的角色是新北市长,要把新北市的工作做好,每个人分工合作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希望大家携手共同面对,让台湾未来更好。(编辑/李宁 审校/高斯斯)


编辑: 梁华

分享: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