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宝岛透视 > 详情

张亚中提与中国国民党中央面谈2024初选办法 朱立伦重申“无私无我”

来源:中国台湾网 | 2023-02-13 10:06:59


张亚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国国民党该如何提名引发外界关注,已宣布争取提名的台湾“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昨(12日)表示,不同意采用全民调初选,他认为一个好的政党,应该纳入党员民调,让党员有发言权。

  张亚中昨受访时表示,台湾社会对是否办初选、初选规则等非常关心,以及如何面对像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或新北市长侯友宜参选的一些难题,中国国民党要在3月4日之后研议初选办法,他希望2月底能和朱立伦、党中央决策人员见面一起研议,(初选办法)能照顾到每位有意愿参选的党内同志。

  朱立伦昨日到高雄、屏东新春团拜,针对2024人选如何产生,他表示,要等3月4日南投民代补选后再讨论。朱立伦重申,会无私无我、团结一致提出最好、最强的候选人赢得2024年民代及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编辑: 梁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