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海峡广角 > 详情

在珠台商台胞赴珠海太空中心感受科技魅力

来源:中国台湾网 | 2023-05-25 11:17:04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局)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讯 近日,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局联动珠海市台商协会、珠海太空中心组织在珠台商台胞赴珠海太空中心开展国情教育活动。

  在珠海太空中心,台商台胞们开启了奇妙的太空之旅,沉浸式感受宇宙星河的灿烂和星空的浩瀚、亲身体验航天员的工作、生活场景。在航空航天展区,通过VR、3D、4D等互动体验项目,了解祖国探月工程成就和火星探测设想,感受科技的魅力。在国防展区,参观我国军工国防领域的装备和大国重器,随行的青少年也在心中播下“航天强国”的种子,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珠海太空中心通过运用虚拟现实、体感交互等技术,将祖国航天事业的科技成果、重大工程及对未来发展的设想以沉浸式、互动式等方式展现出来,让我们‘零距离’感受航天科技的魅力,增进对祖国航天、航空、国防等领域最新成果的了解,广大在珠台胞们不虚此行。”珠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易舫表示。

  近年来,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局先后组织在珠台胞前往贵州遵义、江西井冈山、珠海外伶仃岛等红色教育基地,实地感受革命先烈为民族未来而奋斗的伟大精神;并组织在珠台胞深入金山公司等珠海本土科技企业感受祖国科技进步,体验科技之魅力。(中国台湾网、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局联合报道)


编辑: 梁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