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海峡广角 > 详情

威胁赖清德?陈水扁为坐牢儿子“死谏”,民进党支持者炸锅

来源:中国台湾网 | 2023-05-26 15:24:31

陈水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讯 据“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当局推的“公职人员选举罢免法”修正草案中,规定洗钱定谳将褫夺参政权,该案今日(26日)将送往台立法机构三读。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因为儿子、高雄市前议员陈致中洗钱一案,多次对该案表达“不满”。

  陈水扁在社交平台最新撰文,大批民进党,称自己要为此“死谏”,引发不少网友留言讨论,称“民进党的贪污犯、罪人,要不是民进党,你早就要以死谢罪,有羞耻心早该入监”“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事”“真为台湾者不应以私害公”“建请‘法务部’将陈水扁再抓回去继续关,陈致中必须让他服完刑期,终身不得再参选,断其政治后路”。


编辑: 赫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