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宝岛透视 > 详情

柯文哲:陈水扁平时没精神,提到政治马上生龙活虎

来源:中国台湾网 | 2023-05-26 16:00:18

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挑战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民众党主席柯文哲日前拜会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被解读为抢攻深绿选票。柯文哲今天(26日)表示,他没有说要拜托陈水扁支持什么,这种话他也不会讲,双方是医生和病人的关系。

  柯文哲表示,他每隔一段时间会去见陈水扁,因为他还是陈水扁以前医疗小组召集人,有时候定期去追踪。他称,其实对陈水扁的病情蛮有兴趣,他就是一个很少看到的案例,定期去看一看变化怎么样,关心一下陈水扁的健康。

  柯文哲说,平常看陈水扁好像很没精神,提到政治,马上精神百倍、生龙活虎,有时候会问他几句对岛内的看法。不过这次去,他没有说要拜托陈水扁支持什么,这种话他也不会讲,双方是医生跟病人的关系,这关系不错。


编辑: 赫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