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 台 简 介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诞生于上个世纪五十年代。1958年8月24日,海峡之声的电波跨越海峡,引起了海内外的密切关注。经过几代广播人的奋斗,海峡之声事业不断壮大,在日益增加的岛内受众队伍的殷切期待中走过了五十五年的历程。

情牵两岸,声传四海。海峡之声以真诚交流的理念、丰富多彩的内容、活泼多样的形式,受到两岸广大听众的欢迎及广播界同行的广泛赞誉,成为传播两岸新闻资讯、沟通两岸民众情感的空中桥梁。

进入新世纪,海峡人与时俱进,在广播变革的大潮流中,以其独特的站位,对历史进行了全方位的反思,吹响了用现代传播理念打造对台广播的进军号角,响亮地提出了大众传媒所倡导的“受众第一,服务至上”的宣传口号,走上了广播分众化系列化专业化的道路,持续进行了六轮编播大改革和技术大改造,广播由两套增至五套,节目由22个扩至115个,播出时间由每天24个小时增加到120个小时,传播工作取得了辉煌的成果。

新闻广播

中波: 666 千赫、短波: 4940千赫

短波: 9505千赫、调频: 90.6 兆赫

闽南话广播

中波:783 千赫、短波:4900千赫

短波:6115千赫、调频:97.9 兆赫

文化生活广播

调频:99.6 兆赫

关于海峡之声| 网站首页| 节目时间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申请链接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8101150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920*1080浏览本网站

回到顶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