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宝岛透视 > 详情

快讯!台湾地区输大陆1批次冻竹荚鱼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来源:中国台湾网 | 2022-06-23 15:42:09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讯 据中国海关总署网站消息,6月23日,从中国台湾地区输大陆的1批次冻竹荚鱼的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大陆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台湾地区水产品生产企业东和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注册编号为2FH0013/99620395)的产品申报1周,至2022年6月29日。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本月10日,中国海关总署证实,因从台湾输入大陆的冰鲜及冷冻水产品的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拟定自6月10日起暂停接受相关企业的产品进口申报1周。海关将加大对台湾输入冷链产品及其外包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严格防范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风险,切实保护民众健康安全。(编辑/尹赛楠 审校/李柏涛)


编辑: 梁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