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宝岛透视 > 详情

台媒:澎湖机场接到炸弹恐吓邮件,警方加强巡逻未发现异常

来源:环球网 | 2023-05-28 15:33:18

据《自由时报》等台媒28日报道,澎湖机场为澎湖空运主要出入口,观光旺季单日进出人数都在万人以上。报道称,27日该机场接获炸弹恐吓邮件威胁,是继澎湖水族馆后,第二个澎湖重要观光设施收到炸弹恐吓威胁邮件,经航警加强巡逻及稽查,并无异状,结束一场虚惊。

澎湖机场资料图。(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报道称,马公航空站(澎湖机场的管理机关)表示,5月27日上午10时30分接获炸弹恐吓邮件威胁信息,宣称准备砍刀及5个汽油瓶,将在人群拥挤时刻,进行砍杀,并抛掷汽油弹。航空站立即于10时32分通报航警局高雄分局马公分驻所及民用航空局,由马公分驻所派遣人员加强航站区域之巡检,至当天下午16时30分,未发现爆炸物及异常情形。

报道说,此次虽为虚惊一场,但由于正值澎湖观光旺季,澎湖花火节吸引大批游客,马公机场旅客多,又是澎湖对外唯一空运门户,航空站不敢大意。

今年以来,自台湾各地公共场所、学校等,都陆续接获炸弹恐吓邮件威胁,经查证都是虚惊一场。

编辑: 少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