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台海 > 详情

云观台海 | 起底王定宇:流氓气质出众的“立委”

来源:海峡之声 | 2022-09-08 15:09:09


云观台海,观台海风云。本期《“台独”顽固分子大起底》,我们起底的是民进党籍“立委”王定宇。

王定宇是岛内最知名的绿营名嘴之一,经常针对两岸议题大放厥词,肆意抹黑攻击大陆和政敌。近期,祖国大陆将其列入第二批“台独”顽固分子后,他一如既往地嚣张回应,说什么“被升到佩洛西的待遇”,这是他“光荣的徽章”,“世界何其大,没差中国这个地方”。

从王定宇的做与说来看,似乎对大陆有解不开的仇恨。可实际上,王定宇的父亲来自海南岛,王定宇从小也被视为“外省人”。那么王定宇为何走上了“台独”路,他的“台独”危害性又体现在哪些方面呢?下面我们就来梳理一下。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 说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