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国内热点 > 详情

十年来中央组织部直接组织培训干部21.4万人次

来源:海峡之声 | 2022-07-01 09:39:24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北京讯(记者杨娜)30日上午,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介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情况。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组织体系更加严密。截至2021年12月31日,已有党员9671.2万名,基层党组织493.6万个。

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齐家滨说:“面对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抢险救灾、重大项目攻关等急难险重任务,广大党员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先锋形象。比如2020年,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2977.1万名党员逆行出征,奋战在抗疫一线。应该说在这些方面,我们的党员都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齐家滨表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目前,我国人才资源总量达到2.2亿人。

编辑: 梁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