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宝岛透视 > 详情

蒋经国逝世35周年 马英九、蒋万安赴大溪谒陵 蒋离开前“难过拭泪”

来源:中国台湾网 | 2023-01-13 15:26:17


蒋万安离开前“难过拭泪”。(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今天(13日)是蒋经国逝世35周年,蒋经国孙子、台北市长蒋万安一早前往桃园大溪谒陵,一下车他快步走入,全程不开放媒体采访,期间停留约25分钟。

  据报道,他先是了解目前大溪陵寝环境状况,随后鞠躬缅怀,在离开前还难过拭泪。这也是蒋万安当选台北市长之后,第一次到大溪谒陵。

马英九赴桃园大溪陵寝谒陵。(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另据报道,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今早在桃园市长张善政等人陪同之下,赴桃园大溪陵寝谒陵,马英九戴着黑色口罩不发一语,全程约20分钟并未受访。(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编辑: 梁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