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宝岛透视 > 详情

陈建仁因“疑美论”发飙!蓝营猛将怒批:为什么不能质疑美国?

来源:中国台湾网 | 2023-03-16 14:54:30


陈建仁(右)(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行政机构负责人陈建仁日前在台立法机构接受无党籍民代高金素梅质询,竟当场发飙指责对方讲“疑美论”,引起各界议论。担任高金素梅义务选服主任的中国国民党台北市前议员罗智强怒批,若民代连民进党的美国政策都不能质疑,台立法机构干脆把在野党给废了吧!

  罗智强表示,民进党最近强打“疑美“新标签,任何对绿营美国政策质询的人,都会被贴上“疑美论者”的标签,但真正的问题是“为什么不能疑美?”

  他说,就算美国是台湾重要的“战略伙伴”,但不等于台湾应该对美国的要求照单全收,“为了台湾的利益,一旦美国的政策抵触台湾的利益的时候,我们当然也要疑美,不是吗?”(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编辑: 梁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