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宝岛透视 > 详情

朱立伦拜会连战请教2024:两岸和平安定是他最大心愿

来源:中国台湾网 | 2023-03-16 16:18:59

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右)与前主席连战(左)。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近期接连拜会党内大佬,继日前拜会前主席吴伯雄后,今天他到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拜会前主席连战,朱立伦也特别向连请教2024选战的相关事宜。

  朱立伦说,连战向他表示,中国国民党唯有同心协力,团结一致,才能胜选。连战希望中国国民党让民众能够过好日子,两岸能够和平安定,下一代能够幸福,这是连战最大的心愿。

  朱立伦指出,连战近日身体违和还特别接见他,共同关心中国国民党的相关事务,让他非常感动,希望连战早日康复。他说,连战关心岛内缺水、缺电、缺蛋,以及两岸情势险峻、洪都拉斯与台“断交”问题,期待中国国民党能同心协力,团结一致,做好重返执政的准备。(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编辑: 梁华

分享: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