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专题报道>海峡热搜榜 > 详情

海峡热搜榜 | 台当局仅开放6岁以下大陆籍子女入境 国民党批:为德不卒

来源:海峡之声 | 2020-08-14 08:29:13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今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1937年的8月13日,淞沪会战爆发。为抗击日军,中国军民浴血奋战。危急时刻,上海烟厂女工奔赴前线抢救伤员;江南造船厂工人突击生产水雷……战役持续3个月,上海沦陷,而侵华日军“3个月灭亡中国”的狂妄计划终被粉碎!提醒我们勿忘历史,珍爱和平!


 东部战区在台湾海峡实战演练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多军种多方向成体系出动兵力,在台湾海峡及南北两端连续组织实战化演练,进一步检验提升多军种联合作战能力。

台湾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战区部队组织的巡逻和训练活动,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战区部队将时刻保持高度戒备,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回击一切制造“台独”、分裂国家的挑衅行为,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台当局仅开放6岁以下大陆籍子女入境 国民党批:为德不卒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2日下午宣布,自13日零时起,开放2岁至6岁(含)的大陆籍子女申请入境,需由父母亲陪同,入境后须依规定完成14天居家检疫。国民党批评,民进党当局仍忽视不在此限的大陆籍子女,诚属“为德不卒”,没有将正确的事情进行到底。


 俄罗斯副总理新冠阳性

据俄新社消息,俄副总理兼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特鲁特涅夫首次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他正进行自我隔离,如二次复检结果仍为阳性,他将配合治疗并远程办公。


 拜登搭档高调登台 首秀就对特朗普“火力全开”

当地时间12日被提名为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的第二天,美国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与他的竞选搭档——已锁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拜登一同亮相,哈里斯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火力全开,她借美国新冠疫情的严重性指责特朗普,称“新冠病毒几乎影响了每个国家,但美国比其他任何发达国家受到的打击都更严重是有原因的。这是因为特朗普从一开始就没有把它当回事。”


编辑: 爱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