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专题报道>海峡热搜榜 > 详情

海峡热搜榜|台湾开放陆生入境 台媒:迟来的正义不是正义

来源:海峡之声 | 2020-08-26 08:43:34

刘鹤与美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长姆努钦通话

8月25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双方就加强两国宏观经济政策协调、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落实等问题进行了具有建设性的对话。双方同意创造条件和氛围,继续推动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落实。


台湾开放陆生入境    台媒:迟来的正义不是正义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当局教育事务主管部门24日宣布,即日起开放19个国家和地区以外的新生以及大陆学位生返台就学,预估有1万名境外学位生可申请入境,其中陆生约5000人。入境后将进行14天隔离检疫。在民进党当局“仇中”意识形态操弄下,陆生长达半年才能返台,对此,台媒认为“迟来的正义不是正义”。


美国威斯康星州爆发大规模示威

当地时间8月23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警方开7枪射击一名手无寸铁的黑人男子,男子伤势严重,该事件致当地爆发大规模示威。示威者聚集在枪击现场附近,高喊口号、打砸烧警车,甚至闯入当地法院纵火,并持枪与警方对峙,报道称,当地已经紧急实行宵禁。


东京本月已有170人中暑死亡

受高气压影响,日本多地8月以来持续高温,局地最高温甚至超过41℃,追平日本最高气温纪录。据日本NHK电视台24日报道,8月以来,仅东京都就有170人因中暑死亡。根据预测,高温现象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非“复阳”!港大证实新冠肺炎康复者4个多月后二次感染

据香港无线新闻报道,一名新冠肺炎康复者经英国到西班牙旅行,15日返港后接受新冠肺炎检测再次呈阳性,港大微生物学系团队对比该男子第一次及第二次感染的病毒株基因排序,最后确定他在康复后4个多月再次受到感染,而非“复阳”。该研究团队认为这属全球首例。

博尔特新冠检测呈阳性

据外媒24日报道,牙买加著名短跑运动员博尔特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牙买加媒体称,博尔特于不久前度过了自己34岁生日,并举办了自己的生日聚会。据报道,一群人在聚会上有唱有跳,气氛热烈,但没有人戴口罩。目前博尔特正在自我隔离中。


 

编辑: 爱华

分享: